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Giving up will be the onli path...


这几天我不安的心情终于得到了答案。。
虽然这个答案是非常的痛。。。。非常的伤吧。。。
可我又有什么能做呢???
只能默默地接受吧。。。
我没有尝试过吗??我没有努力过吗???
我有啊。。。可都没有办法了啊。。。
今天她不舒服。。。没有去上学在家睡了一整天。。。
可她到了傍晚才告诉我。。。
我很想打给她问她什么事。。。
可他都没有接我的电话。。。一句冷冷的我不想谈就敷衍了事了。。。
这我不怪她。。。可能她真的很累吧。。。
信息内容也完全是冷冷的。。。
就仿佛是一个陌生的朋友在谈天似的。。。
她再次去睡了。。。可能是不舒服吧。。。
我也累了。。。醒来那一刻我问了她一个问题。。。
那个问题也许有点无聊吧。。。可却能给我一个预知的答案。。。
我问她:“你不是很喜欢见到我了吧?”
心想希望她的答案不会是我想的吧。。
结果答案却真的是我怕的。。。一句冷冷的是吧,不要见太多意味着不详的预感。。。
一个答案接着另一个问题。。。
既然有了心理准备我就问她你还爱我吗?
。。。
答案是不是很爱了。。。最后她就结束这段感情了。。。
虽然已经有预料到了可是心中还是有莫大的悲伤。。
为什么??一直是我心中的疑问。。。
她说很累。。。很辛苦。。。
一句对不起接着另一句对不起。。。
难道对不起就是万能吗?
她觉得我很陌生距离很远。。。
她觉得自己不够了解我。。。
她觉得累了。。。
什么东西都是她一个人觉得吗。。。
她要我讨厌她。。。可我做得到吗??
我有试过挽留啊。。。可是一切都没用。。。
她的决定是那么的坚决。。。
那么的无情。。。
那么的冷漠。。。
那么的。。。痛。。。
这次是我第一次带着眼泪写着一个部落格。。。
我很伤心。。。很无助。。。很想得到她的安慰。。。
可是她会吗???
再也不会了。。。
她离开了。。。留下的只是冷冷的背影与冷冷的言语。。。
爱,是什么呢??
可能就像一堆沙吧。。。
你把它握在拳头里握的越紧就越容易在手指与手指之间的缝隙中流失吧。。。
就算你把它放进瓶子内你又能保证它一点都不会流失吗??
悲离的伤痛也许有很多人也懂吧。。。
这时候也许最适当的一首歌中的歌词是。。
Goodbye my love我的爱人再见。。。
泪,不停得涌出。。。




p/s:thank you all my friends for all their caring towards me...especially my Jie, eQing, yan yee,maggie n mei yee...both u four hav giving me a great support...thank you...thank you...i wun 4get these...



0 comments: